Pru's dog🐶

致敬国际主义战士亚伦·布什内尔

综艺掉马什么的最讨厌了2



好吧,小生过来填坑了



啥也别说了,直接开整
















王耀恐怕做梦都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啥也没干的自己瑟瑟发抖的躲在房间里,防着外面来自自家孩子亲切问候的记者


对的,自家孩子

他真没想到,竟然自己还会为自家孩子逼得那么紧,上一次发生这种事情还是上次(什







不过值得高兴,或者说可以安慰他的一件事情是,不仅他一个人受了难,其余人,联四轴三全部都受了难,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不是吗?这叫什么?这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联四轴三:听我说谢谢你∽)

总而言之,看到全部一窝缩在自己窄小的卧室里的七人时,王耀脸上有抑制不住的高兴尽管已经非常克制,但颤抖的肩膀足以证明他现在内心的喜悦是如此的…嗯…好吧,也没多大开心,毕竟是一条线上的蚂蚱,谁也不比谁好




“所以…你们也是被上司叫过来的?”


“是”×7


“…”果然,诸位上司在坑各家意识体上面意外的团结,令人惊叹,可谓是百年难遇之奇迹(棒读)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还有三分钟”一向严谨的路德维希非常精准的将参加选秀的时间给说了出来,即便他现在正在吞胃药,满脸胃疼的表情让人忍不住…



想笑两声关心一下


于是…

沉默再次成了今晚的康桥




“三分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


“亚瑟!”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将目光转向了亚瑟•柯克兰先生的身上,其动作之果断、眼神之坚定,令人为之震撼。果然,这个时候大家的议见都是出奇的一致呢,毕竟这个时候只能依靠他了虽然他的魔法经常会出错就是

在这种时候即便是弗朗西斯也是含情脉脉(?地盯着亚瑟那祖母绿色的眼睛,眼中充满了期待,看起来他非常希望让亚瑟来赶这个脏活,这样他就有理由去罢工了(该说真不是法/兰/西意识体吗)



“这种事情我也无能为力呀baka!”亚瑟愤怒的拍了一下桌子,整个人都挺了起来,金色头发随风飘动,祖母绿色的眼眸中似乎燃烧着熊熊烈火,本就粗得异常的眉毛攒在一起,活像一沓海苔(无嘲讽意义)“还有为什么只有到了这种事情你们才会想起来依赖我呀?!”现在的亚瑟可谓是条愤怒两个字贴在自己脸上是个人都看得出来


不过在场的都不是人,是国(理直气壮,义正言辞)


所谓“不是流氓,混不了江湖”,身为资深国/家/意/识/体在座的各位,没一个是善茬,全都是流氓,还是连脸都吃什么都不知道流氓(包括眉毛)



“ve~可是外面有记者呀”“全轰掉不就完了吗∽”


发问的是意/大/利/意/识/体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回答他的是俄/罗/斯/意/识/体伊万•布拉金斯基。不错,这个回答很俄/罗/斯。而且他是那种说到做到的人,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的手上已经莫名其妙又出了一个银色的大水管,而他另一只手却拿着手帕轻轻地擦拭着他手上那根宛如宝贝一般的水管,擦到仿佛能亮瞎人的眼睛


“太暴力了,还不如偷偷溜出去”王耀率先否定了这一条意见,并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意见是正确的

于是剩下的七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王耀一个抽身,就从窗户上跳下去,请注意,这里是二楼(小隔间)不过貌似不会对意/识/体造成什么影响









你问然后?然后就是剩下7个人随着王耀的步伐一起跳了下去,然后亚瑟施法,结果出乎意料的魔法成功,最后瞬移到了选秀会场。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斯吧拉稀~(被教主洗脑到无法自理的小生是屑)


王耀一脸惊措的看着身后摆弄着魔法棒的亚瑟:“你这次施法竟然没有失误?!”哦,天呐,这种事情简直比弗朗西斯不裸奔还要令人惊奇好吗?

一边的亚瑟翻了个白眼抱着胸,脸上有着迷之红晕,一如既往的奇发出了傲娇本质:“以前的只是不小心失误而已Baka!”




好啦…玩归玩,闹归闹,别拿现场开玩笑。他们现在可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哟∽(并不是)总得完美的混进现场才行吧。但这对经历了数年风雨的各国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以超高的演技混进去?so easy好吗?





混进去了,然后呢?

对于这一点,众国的回答是:







走一步算一步吧




行吧,这是最好的答复了(#-.-)


然后就是走流程了,报道,排序号,然后等待上台演出(对,就这么潦草)。顺带一提:基尔伯特也来了。原因是他被德/国/总/统抓到了,然后就被绑回来了。可怜的普爷,承受了他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负担。


而对于基尔伯特的出现,众国的反应也是令人大开眼界。比如基尔伯特的弟弟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哥…哥,你…”






本来吧是挺悲伤的气氛,结果…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场合啊?!难道你想让这里无一人生还吗?!”

果然呐,日/耳/曼/人不懂情趣…估计整个罗/马家族最有情趣的就是凯撒和神/圣/罗/马了吧…【沧桑点烟】不过,基尔伯特倒是没太大惊讶,反而是一脸失落的回答道:“被上司绑过来的…本大爷也不想的呀…”

此时,一只基尔失去了梦想


他头顶上那只肥啾也垂下了头,仿佛在思考些什么(┯_┯)




其他国/家的反应?


哦,对不起,他们没什么反应(绝对不是因为小生懒得写






“喂!这里不允许将动物带进来!”突如其来的一阵声音,让基尔伯特和王耀顿时心里一颤。回过头去,便看到一位黑发金挑染的男生站在他们身后,怒气冲冲的看着他们,还带着一丝…不屑?



基尔伯特心理活动:完了完了…本大爷的肥啾不保了,肥啾!本大爷怎么活呀?!肥啾!本大爷不可以没有你!(肥啾:啾啾啾?)



王耀心理活动:完了完了,我的滚滚不保了!那可是国家保护动物啊!被发现了怎么办呐!?我的滚滚,我不能没有你!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啊!(滚滚:胡说,你小时候还把我当马骑)















(又是水了的一篇)



最后!



不要脸地打上all耀teg(〜 ̄▽ ̄)〜






















评论(20)

热度(3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