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u's dog🐶

致敬国际主义战士亚伦·布什内尔

31

(为过去所发生的,也就是回忆皆为其本国语言,之后后面不会再打括号)





“亲爱的亚瑟…的异色,你可以向我自我介绍一下吗?我作为常色还是得了解一下不是?”

王耀将铲子丢到一边蹲下来,确认阿尔弗雷德已经没有通气孔才转过头对奥利弗微笑着说道

奥利弗非常上道。他微笑着拍了一下手

“奥利弗•柯克兰!你好,王耀,你可以叫我oli哦!”

突然他像是什么想到了,猛的补充了一句:

“维多利亚女王时代”

“6”

王耀竖了一个大拇指,他表示自己突然动了要杀人的心

维克多在旁边不知所措

凯撒未响应

还在土里的阿尔仿佛听到上帝在跟他say “hello”


王耀正沉浸在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情绪当中时,凯撒反倒先缓过神来,他问了王耀…或者是维克多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那维克多你是处于什么时期呢?”

维克多突然猛的睁大眼睛,他带着怒气和难以置信的瞪了一眼凯撒,却又在刹那间惊恐的将目光缩了回去,他像是在回避和恐惧,却有一种奇怪的愤怒和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该看向哪里,就只能盯着已经隐约有些发抖的双手,他的嘴巴一张一合,像是想说什么却又张不开口,他吐不出半个字

黑色的头发再未受到阳光的普照,正如他再也没有触碰到幸运女神的裙角

王耀转过头来,他的眼神不再含有怒气和面对伊万时特有的温柔,那种难以言喻的目光,愣是自诩对王耀极为了解的凯撒也找不出什么言语来形容。是冷漠,是怜悯,是愤怒,是物哀之感,是非人之神,是神明对人类的审判

他带着审视的目光淡然的扫视着维克多,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冷漠的如同一尊神圣的雕像,而他所扮演的角色是审判官,维克多则是那个被审判的罪人

维克多结结巴巴的不敢说什么,反倒是王耀先冷笑一声

“是苏/联吧”

维克多再次打了一个冷颤,他不敢置信的看着眼神冷落到低谷的王耀

“反正不是前期,是中期吗?又或者是中后期,再或者直接是后期”

他的每一个字都仿佛是在用利刃敲打着维克多,那颗心脏似乎被撕裂了无数次

“对不起…”

凯撒终于明白维克多为什么要用那样的眼神看着王耀了,那根本不是被怀疑的恐惧

那是忏悔

是被审判的绝望



“Дорогие товарищи, смерть не принадлежит рабочему классу! Мы создаем новый мир по-своему!(亲爱的同志,死亡不属于工人阶级!我们要用我们的方式去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何等崭新而又自信的灵魂啊,当初谁能想到这个举世瞩目的新生的国家会落到如此地步呢?

所有人都认为那是因为那颗闪耀的红星暗淡了,可他们看的清楚呀,那个国家从未改变他自始至终都是以致野心勃勃的野兽啊

“Поверь в меня, следуй за мной, повинуйся Мне, будь Я(相信我,追随我,服从我,成为我)”

我是我

中国不属于任何国家


无论是怎样的信仰,无论封建,资本,共产,我的目标只有让人民过的幸福,人民就是我唯一的信念

你为何要这样做?

为什么到了最后才要向我道歉?

你觉得有愧于我吗?那你当初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是因为被逼无奈?

我的爱人呀,我的北辰星,我亲爱的小熊,你的对不起,真的有用吗?

你该如何弥补你对我的创伤呢?我的爱人呀

我们终究还只是因为利益才站到了一起,等一切改变,我们又会再次分开,好不容易牵起的红线会因为小小的利益而被再次斩断,我的爱人呀


“何必道歉呢?”

王耀扬起了一个比太阳还要灿烂的笑脸

“一切都无所谓了,不是吗?”

我的爱人呀,我什么都不会忘记



此时的维克多并非国民的综合体现,他只是维克多而已

王耀知道自己的这一番话对他意味的是什么,因此他没有再继续说下去,只是淡淡的一笑,便扬长而去

他期待自己会变成的样子




“这是哪?”

尤恩面对这个问题,并没有立马回答,只是微笑着看着面前正提着他领子威胁的弗朗西斯

“先别这样,我会慢慢解释给您听的”

他一边笑的温柔,一边轻轻拍了拍弗朗西斯抓着自己衬衫的手,示意对方先端正姿态

他往沙发处伸了个手,弗朗西斯狐疑的坐在沙发上,习惯性的翘起了二郎腿,以上位者的姿态审视着尤恩,这个与他所认识的所有意识体都严重不和的家伙,无论是服饰,气息,又或者是言谈举止,他的语气当中透露着尊敬包容和一丝难以察觉的无奈与怒气

甚至有一点嘲讽

他很生气

尤恩明显看出来弗朗西斯的不爽,但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其他的动作,只是也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继续着他那客套性的笑容,他做的非常端正,双手放在膝前,胸部挺直,望向弗朗西斯

“这里是未来,弗朗…拿破仑法国”

果不其然,在他说完最后那五个字的一刹那,弗朗西斯怒视着尤恩,是警告,是杀气,尤恩甚至能隐隐看到弗朗西斯正在磨砂着他腰间的剑,但是他人没有改口,只是继续着说道:

“这里是2023年,也就是您所在实现的200多年后——顺带一提,这边不支持任何透露历史相关的信息”

弗朗西斯切了一声,那眼神仿佛在说:那我要你有何用

尤恩:(笑)


“那你是未来的一个新生国家吗?感觉有点不像…”

弗朗西斯依旧没有放松警惕,他生为意识体自然看得出来尤恩与普通意识体的不同,而且他能感受到一种奇怪的,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的,他感觉这个尤恩…像是一个被线牵制的傀儡,但是他的力量像是无穷的强大,却又被限制在牢笼当中,有一种诡异的矛盾感

尤恩依旧保持笑容

“不是国家,是组织”

他没有动背后就刷的一下生出一双圣洁的翅膀,像是那象征着自由的和平鸽那一刹那间,尤恩的异瞳似乎全部变成了纯洁的天蓝色

“我的名字是联合国,生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在束后也就是1945年,我出生的目的,换句话说,联合国的宗旨是维护世界的和平,美好与自由,带领人类向着美好的未来共同进步”

弗朗西斯冷漠的看着尤恩

“你应该做不到什么”

尤恩没有反驳,却也没有说什么,他只是淡淡的看着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不是没有听到像“第二次世界大战”这样的关键词,但毕竟是1945年的事,跟他应该没什么太大关系

“法国是否还在”

“您应该明白”

尤恩将翅膀收了回去,眼睛的颜色也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法国是欧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

言外之意就是法国还在

“你的成员国有多少”

“截止2022一共有193个”

弗朗西斯点点头


 “不错,那你应该还有点用”

“谢谢夸奖”




没过一会儿,这个不速之客踹开了门,尤恩不为所动

“法兰西…你果然在这里!”

“亚瑟?!”

我已经懒得再叙述了。英法老冤家大家懂的都懂

“Fuck…咳咳!怎么那么多土…??”

阿尔弗雷德推开了门,他看着一片狼藉的会议室陷入了沉思

当然,下一秒他就可以成为一个大哲学家了

用物理的方式

“美国佬…去死吧!”

阿尔弗雷德习惯性的闪过了维克多的攻击,另一边的英法显然也是感受到了两人的存在,转过头来

奥利弗癫狂的笑了笑,他看着阿尔弗雷德,突然像是抽了风一样疯狂的大笑

“天呐!是美利坚…你吗?哈哈”

弗朗西斯由不得他发疯,下一秒就再次一拳抡了上去

正当维克多犹豫着要不要再次发动攻击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再次开口

“我说…北极熊,要不咱先把个人恩怨放一放…毕竟面前这种情况可比咱个人恩怨要严重的多不是?”

维克多未响应




“很有道理”

阿尔的还处于震惊当中,过了许久他才听到维克多愣愣的,却又带着些许怒气的一句话,疑惑的转过头,他原本还在奇怪,这个一直沉默不语的北极熊到底在想什么——直到他转过了头

“没有比这更糟的了…”

某个本一心想着要除掉某位苏维埃的北美小伙看着面前佩戴着nc标志的路德维希和明显来者不善的本田陷入了沉思


“北极熊”

阿尔弗雷德颤颤巍巍的开口,但他手上的动作却一刻不停,就在刚刚,他已经给三只手枪上了膛

“路德维希交给你,本田本hero来处置”

维克多没有回答他,只是提着锄头和一支我也叫不上名的枪走了上去


评论(17)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